•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第九届海南书香节将举办 侨乡文昌万宁设分会场

2017年04月13日 15:41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人民网海口4月13日电 4月13日,记者从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召开的第九届海南书香节媒体通气会上了解到,以“点燃阅读星火 共建书香海南”为主题的第九届海南书香节将于2017年4月23日至5月7日举办。

  本届活动设主、分会场,主会场设在海口、三亚、儋州、文昌、万宁、琼海、乐东、昌江、澄迈、临高等10个市县,其他市县设分会场。活动内容包括启动仪式、领导荐书、名家推广阅读系列活动25场、全民阅读三沙行2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20场、书香校园系列活动96场、图书展销捐赠系列活动63场等七大板块共计206场活动。

  其中,“点燃阅读星火 共建书香海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4月23日上午在海南省图书馆举行。

  海南省书香节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文化惠民工程和全民阅读品牌,旨在培养阅读氛围,引领阅读时尚,增强海南国际旅游岛文化内涵。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孟凡盛)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