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赴青田调研石雕小镇建设工作

2017年04月14日 16:17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4月12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率调研组到我县(青田),就山口石雕小镇建设工作开展了实地调研,市、县领导朱山华、周和平、陈铭、张晓军陪同。

  调研组首先来到山口镇石雕文化广场,详细了解石雕小镇基本概况、产业结构及规划发展。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坚持市场导向、整合资源要素、集成落实政策、创新运作模式,扎实推进石雕小镇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2016年,山口镇石雕产业产值15.3亿元,销售额达13.8亿元,完成投资8.32亿元,累计投资超16.6亿元,实现税收3600万元。

  调研组还前往陈小甫石雕艺术馆、王益勇三立堂石雕艺术馆、林荣海印章艺术馆及千丝岩4A景区等地,深入了解石雕企业生产经营及小镇旅游发展等情况,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对山口石雕小镇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对我县石雕小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青田是著名的石雕之乡,全县上下要加大宣传力度,擦亮这张金名片,为打造特色小镇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提高加工技术和工艺,积极培养石雕人才队伍,更好地传承和发扬石雕文化;要创新运作模式,注重客户个性化需求,全力推动石雕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