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万宁销毁大排量摩托279辆 消除交通隐患保安全

2017年04月18日 11:39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片资料:2017年4月8日至9日,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公开销毁报废二轮摩托车579辆。图为销毁现场。(图片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图片资料:2017年4月8日至9日,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公开销毁报废二轮摩托车579辆。图为销毁现场。(图片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海南日报万城4月17日电 (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陈王丽 曾望)为防止报废机动车辆重新流入社会,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日万宁市交警大队依法公开销毁报废二轮摩托车579辆,其中大排量摩托车279辆。

  据了解,这批依法公开销毁的大排量摩托车,是2016年1月至今年3月期间,万宁市交警大队在严厉打击街面飙车违法专项行动中查扣的。这些大排量摩托车经常在深夜时飙车,声音刺耳,给市民带来极大的噪音污染,并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万宁市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今后万宁交警将继续加强对万宁交通秩序的管控力度,与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有效打击涉牌、涉证和报废违法车上路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