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清市与印尼玛琅市结友好城市 冀加强贸易合作

2017年04月19日 15:38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东南网4月19日讯(福清侨乡报 记者 颜阵寒 ) 4月17日,在印尼玛琅市政府,中国福清市与印尼玛琅市举行正式缔结友好城市签约仪式。福清市长张帆、玛琅市市长魏廷安分别代表两市,签署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

  据了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尼泗水总领馆和福建省、福州市外事侨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在两地政府和旅居玛琅广大融籍乡亲的共同推动下,4月17日,福清与玛琅正式缔结友好城市。这是福清市缔结的第一个国际友好城市,标志着两地的交流合作进入了一个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崭新的发展阶段,对于两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两地人民创造更多福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协议,两市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经济贸易、特色旅游、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密切双方政府、民间社团的人员往来,把两市“合作之桥”、“交流之桥”、“友谊之桥”架得更远、筑得更牢。

  当天,参加仪式的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泗水总领事馆总领事顾景奇、副总领事刘强以及印尼玛琅福清公会、印尼泗水福清公会的侨领代表等。

【责任编辑:马莹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