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万宁市人大主任到和乐镇调研 指导侨乡扶贫工作

2017年04月20日 15: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0日电 据万宁市政府网站消息,4月19日上午,万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到和乐镇调研和指导扶贫工作,并对万宁和乐镇的扶贫工作进行部署。和乐镇三套班子成员,万宁市驻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扶贫专干,各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明阳传达了党中央和省市各级领导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并指出了和乐镇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说,个别镇村干部认识不足,犯了规则性错误,导致精准识别度不精不准,制定帮扶计划不依靠实际情况,犯了主观臆断错误。

  针对万宁和乐镇扶贫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实际情况,吴明阳就和乐镇2017年的扶贫工作做出了部署:一是要解决思想认识上的问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扶贫工作当成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二是要摸清贫困人口现状,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提出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确保帮扶有效;三是要通过引导就业脱贫,要加强对贫困群众的技能培训,组织贫困群众外出打工,彻底改变“等、靠、要”的思想观念;四是要建立帮带机制,由能带弱,由富带穷,通过合作社或者种养大户捆绑帮扶贫困户的方式带动脱贫致富。

  万宁和乐镇党委书记钟进军对和乐镇下一步的扶贫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一定紧跟万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步伐,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级领导对扶贫工作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带好和乐镇扶贫工作队伍,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吴英俊)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