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7年预计2.3万哈萨克斯坦游客到海南旅游

2017年04月21日 10:19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资料图:2017年4月19日,第十七届哈萨克斯坦国际旅游博览会在阿拉木图举办。图为中国馆海南展台前来咨询海南旅游的外国游客和旅行商络绎不绝。(图片来源: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资料图:2017年4月19日,第十七届哈萨克斯坦国际旅游博览会在阿拉木图举办。图为中国馆海南展台前来咨询海南旅游的外国游客和旅行商络绎不绝。(图片来源: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海南日报海口4月20日讯 (记者赵优 通讯员谢琛)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委获悉,当地时间4月19日晚,第十七届哈萨克斯坦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办,中哈旅游年同步启动,拉开了中哈两国旅游加强密切交流的序幕。海南省旅游委在参加哈萨克斯坦国际旅游博览会的同时,承办2017中哈旅游年“中国旅游之夜”推介活动。

  在“中国旅游之夜”旅游推介会上,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旅行社、包机商、航空公司代表等旅游业界的代表以及当地媒体热情高涨。省旅游委在该场活动中做了海南旅游专题推介。

  据介绍,海南特有的滨海旅游深受哈萨克斯坦游客喜爱,目前海南有阿拉木图、阿斯塔纳至三亚两条航线开通,每周两个航班,每个航班容量235人,每班上座率为95%,2017年全年预计为海南输送2.3万哈萨克斯坦游客。

  “中国旅游之夜”推介会还专门播放了海南旅游俄语版宣传片,阿拉木图市市长巴依别克对海南的美景大加赞赏,当场便向国家旅游局和海南省旅游委求取宣传片,海南省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诚挚邀请市长先生来海南体验旅游度假。

【责任编辑:杨凯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