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省侨联组织开展2017年“四下乡”活动

2017年04月28日 14:5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海南省侨联、海口市侨联在三门坡镇开展“四下乡”活动。
图为海南省侨联、海口市侨联在三门坡镇开展“四下乡”活动。

  中国侨网4月28日电 据海南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海南省侨联与海口市侨联在侨乡——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开展了2017年“送科技、送文化、送法律、送医药”的“四下乡”活动。海南省侨联副主席王小玉、海口市侨联主席潘朝辉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王小玉在活动现场作了讲话。她指出,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侨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开展“四下乡”活动,是侨联组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更好地服务侨界群众,服务海南发展大局的一项群众性工作。她希望各位乡亲积极参与,在参与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参与中有所收获、有所提升。

  由省、市侨联组织的省干部疗养院医护专家、海南大学教授、省侨联法顾委律师团资深律师分别为现场群众进行了医疗义诊、荔枝种植与管理技术培训及法律咨询服务。省侨联还向群众赠送了一批文化、科技、法律书籍。

“四下乡”医疗义诊活动。
“四下乡”医疗义诊活动。

  全省“四下乡”服务月活动期间,海南省侨联将深入东方、昌江、琼中等市县的边远侨场侨队开展服务活动。海南省侨联“四下乡”活动已连续开展9年,受益人数近20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