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为展示人文风情 莆田仙游县举办旅游大使选拔赛

2017年05月22日 15:16   来源:莆田晚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莆田晚报讯 (记者 李金春)近日,由莆田市仙游县委宣传部、仙游县旅游局主办的仙游县首届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在三福艺术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仙游县及周边地区的近百位选手参加了首场选拔赛。此次参赛选手既有大学生、公司职员,也有政府机关文员、教师、护士等。

  据介绍,本届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以“与美相约,魅力仙游”为主题,展示九鲤湖、菜溪岩、工艺博览城等仙游著名旅游资源,比赛设自我介绍、本地话旅游知识问答、才艺展示等环节,将有30名选手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

  参赛选手何美芳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选拔,可以对家乡的旅游文化能够有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希望能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据了解,本次旅游形象大使比赛是为了充分展示仙游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地域文化、人文风情、城市风貌,打响“工艺之都”、“祈梦圣地”的品牌,也为2017年莆田仙游首届旅游节提前预热。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