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晋江男童在家失踪:因车祸致死 嫌疑人已落网

2017年05月22日 16:01   来源:泉州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泉州网5月22日讯 (记者 苏玮杰)4月,泉州网、东南早报报道了晋江一名1岁男童在家失踪的消息,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事发近一个月后,案件取得进展。

  5月19日晚,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团圆”系统权威发布称:经查明,4月24日10时许,晋江市金井镇丙洲村失踪儿童小梁,系被犯罪嫌疑人高某开车不慎撞倒后身亡。

  记者从晋江警方处获悉,今年4月24日上午,晋江市公安局接梁先生报警称,其1岁多的儿子小梁在晋江市金井镇丙洲村附近失踪。接报后,警方立即通过调取监控录像、进村入户走访、发布悬赏通告等全力寻找小男孩。经查,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男,28岁,安徽人),当天上午,高某开车不慎撞倒小梁,并致其死亡。

  记者随后从小梁的父亲梁先生处了解到,他们的租房位置是监控死角,家人一直以为孩子是被人拐走的,所以当时才会向社会求助。梁先生和家人一直都期盼着小孩能回来,没想到传来的却是噩耗。5月11日,警方告诉梁先生案子破了,小梁被一辆垃圾车撞倒后身亡。梁先生表示,他们从警方那里得知,4月24日上午,嫌疑人高某驾驶垃圾车经过他们家租住的房子门前时,不慎撞倒了小梁。“儿子的尸体至今仍未找到,这是最让我们伤心的。”梁先生悲伤地说。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