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华侨中学为学子送清凉 营造良好学习环境

2017年06月05日 11:42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海南日报海口6月4日讯 (记者 叶媛媛)近几天,琼岛酷暑难耐,海口部分学校自发地为学生们解暑降温。记者从海南华侨中学获悉,该校近日与家长们联合,通过送绿豆汤、送水果等,为学子们消暑解热。

  海南华侨中学高二年级组长王嫣雪告诉记者,为了给学生们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确保高考、会考考生的身体健康,该校不少学生家长自发地购买或自行熬制,为整个班的学生送去绿豆汤、清补凉。

  还有的班级共同购买了西瓜、苹果等消暑水果,供学生们课后食用消暑。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家长告诉记者,这几天她每天都会给孩子班里的学生们熬制绿豆汤,通常都是下午5点半后送到学校。虽然辛苦,但看到孩子们开心,自己感到十分欣慰。

  海南华侨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班级和家长自发行动,学校近期也在食堂准备了充足的绿豆汤等降暑饮品,供孩子们消暑饮用。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