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莆田:毒贩通过快递交易毒品 快递小哥识破报案

2017年06月12日 15:37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东南网莆田6月12日讯(平安城厢 报道)毒贩将毒品藏在鞋子里,伪装成普通包裹邮寄进行交易,快递小哥机智识破报案。近日,莆田市城厢区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林某某。

  5月15日,陈某某在微信上向林某某购买两克冰毒,因陈某某在外地,于是两人约定用快递方式交易。此前林某某曾将毒品藏在鞋子里,然后再将装有毒品的鞋子邮寄给陈某某,于是两人想再用同样的方式交易。

  次日,林某某将冰毒小心藏在一双布鞋里,然后打电话让快递员上门收件。因其拒绝出示身份证,快递员察觉不对并将包裹带回公司例行安检程序,而后发现了藏在鞋子里的冰毒并立即报案。

  经查,林某某,男,30岁,初中文化,户籍所在地莆田市秀屿区。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检方提醒:快递公司应严格实行实名制和安检程序,以防犯罪分子利用快递方式进行非法交易。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