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侨中举办毕业舞会 上百对高三毕业生献舞母校

2017年06月19日 09: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高三毕业生们集体跳交谊舞。洪坚鹏 摄
图为高三毕业生们集体跳交谊舞。洪坚鹏 摄

  中国侨网海口6月19日电 (洪坚鹏)18日晚,海南华侨中学在高中部举办主题为“感恩与祝福”的高三毕业舞会,吸引了近1600名教师、学生以及家长参加。舞会上,100多对高三毕业生集体跳交谊舞,向母校致敬。

  当晚,舞会在柔美的歌声与舞蹈中正式拉开序幕。

图为汪娟致辞。洪坚鹏 摄
图为汪娟致辞。洪坚鹏 摄

  海南华侨中学校长汪娟在致辞时说,毕业生们不仅在侨中学到知识与能力,更重要的是学到品格与素养。她鼓励毕业生们不管将来是杰出还是平凡,都要记得反哺社会,为国为家贡献力量。

  王英姿、熊玉娇、文秀珍等老师在舞会上,也献唱了《高原蓝》、《陪你一起看草原》等曲目,为毕业生们送祝福。

  在舞会的中间环节,2017届的毕业生向母校赠送了牌匾、石凳留念,并向校领导以及高三老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图为汪娟向毕业生代表发放毕业证书。洪坚鹏 摄
图为汪娟向毕业生代表发放毕业证书。洪坚鹏 摄

  海南华侨中学是海南省一级甲等中学,海南省重点中学,创办于1938年。目前学校分高中与初中两个校区,共占地360亩。学校现有学生7000多人,教职工640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获高级、中级职称的占教师人数的75.3%,其中特级教师8人,国家级骨干教师11人,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的2人,近40人为省、市学科带头人。

  据了解,今年海南华侨中学高中毕业生近1200名。近年来,海南华侨中学教育教学百花齐放,硕果累累,曾连续4年高考一本入围率居全省第一名,2012至2016年高考连续获得新的突破,多位学生先后获得省高考文、理科状元。(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