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华侨华人项目成果专场对接会在泉州举行

2017年06月19日 11:50   来源:泉州晚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签约仪式 (闽侨网)
签约仪式 (闽侨网)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由(福建)省侨办和泉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6·18”华侨华人项目成果(泉州)专场对接会于昨(6月18日)日下午举办。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市委副书记陈奕辉,泉州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51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及160多家泉州企业的代表共300多人参加对接会。

  受市委书记郑新聪、市长康涛委托,陈奕辉代表泉州市委、市政府向参会的华侨华人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泉州是一个经济繁荣,文化包容,充满着生机活力的城市,也是梦想、事业、生活的“港湾”。广大海外华侨华人身居海外,奋斗不息,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大家通过项目合作、技术合作等方式在泉州落地生根,实现发展共赢。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是我市落实人才“港湾计划”、深化侨务招才引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打造华侨华人科技成果及海外人才与我市相关企业对接平台,进一步服务我市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

  对接会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了35个项目,总投资11.02亿元,涉及人工智能、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此外,主办方还将于今日组织 “6·18海外专家学者泉州行” 活动,邀请与会专家学者赴泉深入丰泽、晋江、南安等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