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湛江上演千人海鲜美食盛宴

2017年06月19日 15:36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金羊网讯记者袁增伟摄影报道:“好大阵仗,1000多人一齐品尝海鲜美食!”昨日,2017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暨中国海鲜食材采购大会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吸引了欧盟、美国、泰国、印度、伊朗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30多个省(市、区)200多家参展商、3000多家采购商及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餐饮界人士前来参会,预计交易额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据估算,本届展会总交易额将达到210亿元人民币。

  国家质检总局、全国工商联、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中国烹饪协会、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和湛江市、县(市、区)政府及主管部门的领导与国内外参会客商、湛江水产行业企业等近千人参加了开幕式。湛江市副市长欧先伟致辞,湛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兴宣布“2017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暨中国海鲜食材采购大会”开幕。

  2017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暨中国海鲜食材采购大会以“水产,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为国内外水产品、海鲜食材及渔业设备生产商搭建一个全产业链一站式的交流平台。总展览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内有5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范围包括各类水产品,养殖技术与设备,水产饲料及药品,饲料机械设备,加工、保鲜技术及设备,包装材料、设备及工艺,环保、杀菌技术设备等等。

  当晚有1000多人参加的“中国海鲜美食盛宴”在湛江会展中心上演。湛江市烹饪协会副会长梁思轿说,湛江是中国海鲜美食之都,举办千人“中国海鲜美食盛宴”目的是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真正了解原汁原味的湛江海鲜美食。(袁增伟)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