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探营湖北警官学院外警培训班的尼日利亚警察

2017年06月28日 15:28   来源:湖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7日凌晨,北京国际机场,15名尼日利亚赴华警务执法官员研修班学员一一与湖北警官学院外警培训班班主任詹红伟拥抱话别。此前,他们在武汉参加了为期15天的“警务执法过程中的犯罪预防与控制”课程的学习,经考核合格后结业。

  求知若渴

  “如何巧妙解决矛盾纠纷?不妨尝试下‘四级’联调:邻里、单位、社区、街办(乡镇)派出所……”“可以重复下吗,老师,第一级是最高还是最低?”22日,记者在培训课堂上看到,学员们听课认真,通过翻译,与老师互动频频。

  “这次培训班的15名学员,来自尼日利亚警察总署各级执法官员,年龄40岁左右。他们非常珍惜培训机会,有时会主动要求课间不休息。”翻译老师甘士艳介绍,课堂上,他们求知若渴,不懂就问;课下,也很乐意与老师交流,探讨尼中警务异同之处。

  记者看到,15天的课程设置丰富,既有理论知识,也有现场教学,还有茶艺欣赏等中国文化课程。“这些课程都很实用,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中国。老师的业务水平高,我希望能有得更多的讨论时间。”培训班班长格蕾丝·伊诺邦·郎格感慨。“这些知识,在我们国家将会有很好的应用。”学员卡巴说。(彭小萍 通讯员 胡永清)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