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十二五”广州侨办系统推动逾30重点项目落地对接

2017年06月30日 15: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广州市侨务工作会议30日召开 郭军 摄
广州市侨务工作会议30日召开 郭军 摄

  中国侨网广州6月30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从30日召开的广州市侨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十二五”以来,广州市侨办系统推动在广州落地与对接的重点项目达30多个,涉及投资金额超500亿元人民币。

  会议当天在广州市政府礼堂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侨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十二五”以来全市侨务工作的情况和经验,部署了“十三五”时期广州市侨务工作。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杜德清在会上宣读了市委书记任学锋、市长温国辉对广州市侨务工作的批示。批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及侨务部门认真贯彻当合国家侨务方针政策,按照省市工作部署,着力打造侨务特色工作品牌,依法维护侨胞合法权益,工作有声有色,有力促进了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大局。

  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广州市侨务工作。他指出,“十二五”以来,广州市充分利用“侨脉”广通四海的优势,推动30多个重点项目落地对接,涉及投资金额超500亿元,引导侨商为广州市慈善公益事业捐赠超亿元。同时指出“十三五”时期广州市侨务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全市各级侨务部门提高认识、把握机遇,开拓创新,共同推动我市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曾庆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办主任冯广俊作工作报告,越秀、黄埔、番禺、增城区作大会交流发言。(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