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广东省烟草专卖局领导到潮州调研卷烟打假工作

2017年07月03日 14: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3日电 据广东潮州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消息,6月20日至23日,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刘依平一行到潮州开展卷烟打假工作调研。期间,与市委书记刘小涛、市长殷昭举等主要领导进行会谈交流,双方就潮州卷烟打假工作交换意见。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潮安区基层打假防控体系建设情况,实地察看受公安部、国家局嘉奖的“3·03”案件窝点,走访饶平卷烟市场零售户,并与饶平县委县政府领导进行交流,全面深入了解潮州卷烟打假形势及综合治理等有效经验。

  刘依平在调研座谈会上同与会人员重温《烟草专卖法》,强调保持初心,自觉践行“两个至上”价值观,“做到两个保持,推动两项建设”。一要保持高压打击态势,维护《烟草专卖法》的尊严;二要保持卷烟营销良好势头,积极为国分忧;三要发挥党建优势,建设一支讲正气、勇担当、有作为的队伍;四要稳抓基础管理,全面提升精益管理水平,建设“精品企业”。

  就下一步卷烟打假工作,调研组提出“五个重点”:一是要把推进地方基层政府进一步落实打假责任制作为卷烟打假的长效机制,实现责任制有效落实;二是要把压缩卷烟制假产能作为打假工作重点,实现强力打击;三是要把破获大要案作为卷烟打假的重要手段,实现有效震慑;四是要把转变宣传方式作为激发各级政府和群众支持打假、参与打假的内在动力,实现群防群治;五是要把加强综合治理作为打假标本兼治的有效举措,实现有效根治。

  省局(公司)专卖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随同调研。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