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成都邛崃市侨联深入涉侨企业调研 拉近彼此距离

2017年07月03日 15: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7月3日电 近日,成都邛崃市侨联主席王利、副主席陈辉深入涉侨企业——四川宜府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四川宜府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邛崃市中国名酒工业园内,主要生产各种浓香型、酱香型、清香型和芝麻香型纯粮原浆酒。公司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发酵窑池2000口,年产浓香型、酱香型为主的各类大曲酒10000余吨。

  王利希望企业发挥技术实力和专家团队优势,加大技术创新、品牌创新,助推企业转型和发展壮大,并表示在企业发展中如遇困难,邛崃市侨联将竭力协调解决。

  此次调研与侨界企业家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拉近了与涉侨企业的距离,了解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制定助推企业发展的有效措施奠定了基础。(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