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成都市新津县侨联开展文化义诊进社区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15:4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7月3日电 近日,成都市新津县侨联联合新津县仁爱医院在花桥镇蔡湾村村委会开展了“文化义诊进社区,真情服务入民心”活动。

  新津县侨联主席梁志川说,为进一步履行侨联社会责任,举办这次“文化义诊进社区目的是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老百姓满意、让社会满意。

  新津县仁爱医院组织呼吸内科、中医内科、推拿理疗等专家走进蔡湾社区,医院专业医师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视力检查、查体,根据测量结果,医生当场给予就诊、饮食、生活方式等建议,并对其并发症进行相关的讲解。

  新津县侨联现场发为村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夏季常见病的预防药物100多份,为当地居民送去健康知识和义诊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居民们认真向专家们咨询,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和建议。(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