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万宁市长谈脱贫攻坚: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2017年07月04日 16: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万宁市政府网站)
(万宁市政府网站)

  中国侨网7月4日电 据万宁市政府网站消息,近日,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在万城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市委常委、万城镇党委书记沈春强,副市长王如龙,市扶贫办主任吴亚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各驻点单位就所驻点村的基本情况、贫困户情况、驻村工作队情况及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万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文就万城镇上半年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如龙指出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沈春强在会上明确要求,要统一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用“万宁担当”精神完成扶贫攻坚任务,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坚持检查督导问责,用责任追究助推脱贫攻坚。

  周高明肯定了过去半年万城镇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驻点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认清当前形势,形成每月两次例会制度,抓措施落实,调动工作队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扶贫工作队作用,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到高质量兜底。要重视第三方评估考核,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精准再精准,各项决策要落实到位。要积极引导贫困户思想,增加造血功能,激发其自身脱贫致富的斗志。要把各类资源、各种力量都聚焦到脱贫攻坚上来。要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坚持高举脱贫攻坚旗帜,树典型、重引导、抓教育,多方位、全覆盖营造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各驻点单位要按照会议部署,凝聚共识,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工作纪律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坚决打好全面脱贫攻坚战。(蒋艳)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