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江门崖门第三届葡萄文化节 香甜葡萄俘获游客心

2017年07月06日 16:01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游客被一串串香甜的葡萄以及醉人的自然风光吸引,乐而忘返。
游客被一串串香甜的葡萄以及醉人的自然风光吸引,乐而忘返。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钟珍玲) 7月1日,金品新会·美丽乡村崖门第三届葡萄文化节在崖门镇银湖湾浩伦生态园欢乐开幕。游园乐、摘佳果、品美味,八方游客被那一串串香甜的葡萄以及醉人的自然风光所吸引,乐而忘返。据了解,本届葡萄节将持续至7月30日,期间将举办水果种植生态栽培培训班、摄影大赛、葡萄新品种新技术现场观摩会等活动。

  进入生态园,浓浓的田园气息扑面而来,偌大的种植棚就分布在小道两旁,一望无际,美丽的鲜花点缀其中,可谓一步一景。种植区内,瓜果飘香,“重头戏”当然是那一串串或紫红、或青翠的葡萄。据园区负责人黄国伦介绍,今年的葡萄文化节惊喜满满,园区整体环境以及配套已经全面升级,葡萄的品种也更加多元化,除了巨峰葡萄、巨玫瑰葡萄等广受欢迎的品种外,园区今年还新引进了夏黑葡萄、阳光玫瑰葡萄、金手指等优质品种,这些葡萄风味极佳,各有千秋。

  除了葡萄,生态园内还有火龙果、番石榴、木瓜、西瓜、香瓜等多种新鲜水果可供品尝采摘。据悉,多品种规模化种植是崖门大多葡萄种植园的特点,加上独特的滨海生态风光,种植园生态旅游已经成为崖门镇特色乡村旅游的一种重要发展模式,葡萄文化节也成为新会区乡村游的一大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