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厦门侨联组团赴甘肃参加“兰洽会”考察联谊

2017年07月11日 15: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厦门市侨联、市侨商会出席“兰洽会”。 李宗阁 摄
厦门市侨联、市侨商会出席“兰洽会”。 李宗阁 摄

  中国侨网厦门7月11日电 (李宗阁)近日,应甘肃省侨联邀请,厦门市侨联、市侨商会组织代表团共7人赴甘肃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兰洽会”),厦门市侨联主席王德贤、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庄顺茂等领导出席。

  在“兰洽会”期间,代表团与五十多位全国各地及海外侨领侨商参观了“兰洽会”展馆,参加了2017世界陇商大会暨侨商陇商行发展论坛、项目对接恳谈会和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并前往武威市参加侨领侨商凉州行活动,实地考察了雪峰源农产品开发公司、天禾生物科技公司、武威国际陆港等,听取了甘肃省侨联和武威市政府、市侨联领导及相关公司负责人介绍,充分了解到甘肃、武威地大物博及现代农业、文化旅游、葡萄酒饮品、中药材等特色产业发展形势及投资合作商机,与会侨商与当地招商、商务、旅游等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接。

  在甘肃期间,代表团还与甘肃省侨联、侨商会进行座谈交流,甘肃省侨联芦小燕副主席向代表团介绍了甘肃省省情、侨情及侨联、侨商特色工作,王德贤主席分享了今年6月份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来嘉庚故里厦门调研考察基层侨联工作情况,双方还就“厦洽会”与“兰洽会”服务侨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交换意见。

  厦门市侨联与武威市侨联签订友好合作协议,结为姊妹侨联。(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