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春日行动”整治交通 两男子冲卡袭警被抓

2017年07月17日 10:1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广州日报潮州讯(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潮交宣)根据潮州市“六城同创”治“六乱”和交通整治“春日行动”的工作部署,昨日(16日),潮州交警部门在潮州市区多个路口设卡查车,其间,两名男子驾驶无牌摩托车冲过卡点并撞伤执勤人员,被交警部门当场抓获。

  凌晨2时:两男子驾无牌车冲卡

  昨日零时30分,潮州交警市区一大队在潮枫路海关对面路段设卡开展“夜查”行动。2时10分左右,两名男子驾乘一辆无牌红色二轮摩托车路经该路段,为逃避检查,连续冲卡并将一名辅警撞倒在地,被交警部门当场抓获。随后,受伤辅警被送往潮州市人民医院医治,两名男子被带到公安机关审查。

  上午9时:男子拔掉车油管袭警

  昨日上午9时许,潮州交警市区三大队根据上级部署组织警力在凤新西路接近新风路口路段开展区域交通秩序整治行动。9时40分左右,邱某明(无证)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达到报废标准)行至整治路段因其无戴头盔且未能出示相关证件被执勤民警依法暂扣车辆,执勤民警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但其拒绝签名。

  男子情绪相当激动甚至取出随车工具十字螺丝刀及钳夹,在执勤人员面前比画并说出挑衅威胁的话,继而拔掉被暂扣摩托车油管致汽油洒漏一地,执勤民警果断制止其危险行为,将其带回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