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江门办高新技术合作交流会 欧洲企业与江企对接

2017年07月26日 15:39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江门日报讯 (记者/胡涛 通讯员/陈丹丹) 昨天(25日),市商务局联合EBC欧洲采购商委员会在江门举办了2017中欧(江门)高新技术合作交流会。本次活动组织9家德国、奥地利企业与我市30多家企业进行商务对接交流。

  会上,欧洲企业代表介绍欧洲工业4.0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欧洲污水处理高端技术以及高端人才引进服务。据了解,EBC欧洲采购商委员会拥有庞大的欧洲企业资源和投资信息,并多次在全国城市举办品牌活动。EBC欧洲采购商委员会组织的企业有明确合作需求,想与我市工业自动化、生产清洁系统、出口欧洲产品资质鉴定、欧洲产品质量管理、高端人才和工程技术专家管理及污水、废物处理等企业对接合作。

  “欧洲有许多世界制造业强国,有创新资源、先进技术、高端人才,而江门有区位优势、有良好环境、有高效服务,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市商务局局长赵瑞思就表示,通过加强与欧洲采购商委员会的联系,一定能够推动两地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共觅发展商机,实现互惠共赢。同时,市商务局也继续为外国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

  会后,两地企业家积极发言,互动交流。本次活动,企业互动气氛浓厚热烈,不少企业代表表示,本次参会不仅获得了专业知识和信息,也拓展了人脉关系,创造了合作机会。

  据了解,市商务局将收集项目需求信息,录入“项目库”,推动中欧合作交流。同时,为进一步加强与EBC欧洲采购商委员会和江门的沟通和合作,精准对接江门产业发展的需求,EBC欧洲采购商委员会拟在我市中欧国际服务中心设立办事处,并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双方每年制定并向对方通报工作计划,做到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增强活动实效。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