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侨中今秋初一招生900人 将实行走读制

2017年08月03日 14:46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海口8月2日讯 (记者叶媛媛)记者今天从海南华侨中学公布的《2017年海南华侨中学秋季初一招生方案》中获悉,该校今年初一新生计划招收18个班,共900名学生。同时从2017年秋季开始,海南侨中初中部将对片区内的新生实行走读制,片区新生不安排住校。

  据了解,海南华侨中学招生办法遵循了《海口市2017年秋季海口市小学初中招生工作方案》,在招生原则方面,坚持户籍优先,以法定监护人的居住地为准,安排义务教育阶段的适龄少年免试就近入学。坚持义务教育阶段不招择校生、不收择校费。

  对于片区新生不安排住校这一新变化,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初中部片区新生实行走读制”符合教育部门的相关规定,学校将对学生宿舍进行新的调整,不会造成资源浪费。

  海南华侨中学入学登记具体时间及工作流程

  新生入学网上登记申请学位

  7月29日至8月6日

  家长提交入学登记纸质材料和实地核查(学校根据实际情况,收取材料和实地核查合二为一,招生小组上门收取材料)

  8月7日至8月20日

  复核确认

  8月21日至8月23日

  发放录取通知书

  8月24日至8月26日

  新生报名注册时间

  8月30日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