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佛山男童街头睡着 街坊细心照料直到找到爸爸

2017年08月04日 17:06   来源:佛山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佛山日报讯记者唐格桢通讯员郑燕玲报道:日前,家住(佛山)顺德陈村镇的一对夫妻因家庭琐事吵架,妻子离家出走留下5岁儿子。小孩独自外出在街头睡着,所幸热心群众及时收留,民警安全地将其送回父母身边。

  7月30日,顺德区公安局陈村派出所接事主李先生报案称,早上8时左右,因为家庭琐事和妻子吵了几句后出门上班,妻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留下年仅5岁儿子豪豪。没想到小孩独自出门找妈妈,在陈村西淋某祠堂附近走丢了。

  西淋社区民警中队徐警官知道后立即通知监控员调取监控,并到祠堂附近寻找。当他询问到附近一家士多店时,老板告诉他,下午2时左右见过这个小孩,当时小孩说口渴,就给了他一支矿泉水,之后小孩又朝另外一条巷子走去。

  徐警官立即往小巷走去,一边张望一边喊小孩的名字。此时,一名群众急匆匆地跑过来,“你们在找小孩吗?有个小孩在我家巷口睡着了。”徐警官立即到其家中查看,发现该小孩的年龄、穿着特征均符合报案描述,在热心群众的照料下,小孩安然无恙且睡得很香。

  当日下午,前来派出所接孩子的李先生表示了感谢,“幸好有热心市民和警察帮忙,不然就找不回小孩了。”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