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广州319家单位获配租“人才”房7711套

2017年08月07日 09:3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南方日报讯 (记者/傅鹏)今日(7日)起,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将通过邮寄方式,通知相关单位2017年单位整体租赁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结果(第一批)。据悉,广州于今年3月推出16668套公共租赁住房,面向用人单位整体租赁,用于解决新就业无房职工居住问题。根据第一阶段申报情况,结合房源情况和分配原则,目前申报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需求且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有319家,获配租公共租赁住房7711套。

  需要提醒的是,获得配租房的单位须按照《分配结果通知书》要求及时进行承租确认。

  记者了解到,获得配租房的319家单位,多为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政法部门等单位,其中高新技术企业占比逾七成。其中,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获得配租房1270套,在首批单位中数量最多;其次为广东财经大学360套、广州市公安局314套。据悉,该批房源点共12个,分布在白云、黄埔、天河、荔湾等区,其中棠悦花园分配套数最多,为2924套。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面向用人单位整体租赁的公共租赁住房,今年7月广州还推出面向个人、家庭租赁的共5860套公共租赁住房,满足条件的广州市人才绿卡主卡持有人和新就业无房职工可申请。该住房正处于受理个人或家庭网上预申请阶段,并将于8月21日截止。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