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市人民广场上演“百人瑜伽秀” 促全民健身

2017年08月09日 14:33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本报讯(记者 杨燕芳)昨天(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昨天上午,由潮州市体育局指导,潮州市瑜伽协会主办的首届百人瑜伽盛典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双脚打开与肩平齐……”上午7时,伴随着缓慢优美的音乐,近150名瑜伽爱好者,在教练的引导下,慢慢地舒展身体,用祈祷式、展臂式、前屈式、下犬式等各种瑜伽体式,集体表演“拜日”(见图)。整齐划一的动作、舒展自如的身姿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拍照围观。

  市民李丹娜告诉记者,她接触瑜伽已经两年多了。“因为我生完孩子后腰一直酸痛,朋友建议我去练习瑜伽,没想到真的改善很多,现在很少腰酸背痛了。所以即使现在工作很忙,每天也会争取练习一小时。”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人的人了解瑜伽、认识瑜伽,并参与到瑜伽这项修身养性的运动中来,加入全民健身的行列,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