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首期“潮州市企业家交流论坛”举办

2017年08月09日 14:38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刘银璇 实习生 陈瑶)昨天(8日)下午,(潮州)市工商联举办首期“潮州市企业家交流论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和出席论坛。

  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镇应邀作题为《企业的创新与转型升级》的演讲,对现阶段经济形势作研判分析。

  徐和希望,交流论坛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分析困扰企业发展的因素,解决当前企业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多层次多形式,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打造出精品,真正发挥出交流论坛的实效性和影响力。

  他要求,市工商联要在沟通交流中充分发挥窗口效应和平台作用,根据交流论坛前瞻性、专业性、开放性的特点,不断创新形式。在“请进来”的同时也要“走出去”,联系各地潮商会,力争将论坛开到全国各地去,组织我市企业家到外地交流对接,把交流论坛作为一个推介潮州经济文化的窗口,在交流过程中传播潮州文化,弘扬潮人精神。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