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7位新生代企业家赴县直部门挂职锻炼

2017年08月10日 14:14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吴楚楚) 昨日(8月9日),我(青田)县召开新生代企业家赴县直部门挂职锻炼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浙清出席会议。

  会上宣布了新生代企业家挂职锻炼名单和挂职职务,并宣读了相关挂职锻炼工作制度。据了解,今年是我(青田)县第二批选派新生代企业家赴县直部门挂职锻炼,旨在培养造就一支“责任上有担当、经营上有本事、政治上有方向、文化上有内涵”的新一代企业家队伍,推动企业传承和创新发展。此次共有7位新生代企业家被选派挂职锻炼,为期3个月。

  “挂职锻炼是成长道路上一个难得的机会,这将成为我工作中很有意义的一段经历,我一定会利用这次机会好好学习……”部署会上,被选派到县环境保护局挂职锻炼的浙江青田赛欧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军成代表此次挂职的新生代企业家作了讲话。他表示,在挂职锻炼期间,他会努力学习,主动参与部门的各项活动,并结合自身实际和特长建言献策。

  会上,邹浙清对7位新生代企业家予以祝贺,并表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服务,尽最大努力为新生代企业家挂职工作创造有利条件;相关经济部门要强化制度供给,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让非公有制企业在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同时他希望,新生代企业家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绿色生态发展的理念,学习政策法规,学习业务知识,让自身能力得到一次“全方位、立体化”的提高;要勇于实践,发挥特长,尽快融入新角色,积极为挂职单位建言献策,多干实事、多办好事;要积极沟通交流,做好政企联系的“连心桥”,发挥好企业和挂职单位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遵章守纪,严格自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会后,即将要前往县农业局挂职锻炼的青田侨乡旅行社总经理张爱芬对自己未来3个月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她表示会尽快适应工作角色,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在政策解读方面的不足,今后更好地经营企业。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