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已创建6家“侨乡记忆小厨”示范单位

2017年08月11日 09:33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张晶晶) 近日,我(青田)县新增“侨乡记忆小厨”示范单位3家,分别是徐记鱼丸、渝卤面、缘来面馆。此前,司令面馆、青田米面、大街拌面成为首批3家完成创建的“侨乡记忆小厨”示范单位。至此,我(青田)县已创建“侨乡记忆小厨”示范单位6家。

  据了解,为推进小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规范工作,今年5月开始,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以“侨乡记忆小厨”为主题的小餐饮安全规范示范店创建工作。

  在创建过程中,县市场监管局选择了一批有着青田餐饮特色,且经营多年、知名度较高而又接地气的小餐饮店,以“有一种乡愁,叫记忆中的味道”为宣传主题,指导和动员业主借助美食来宣传侨乡。同时,这些餐饮店的后厨卫生将进行规范提升,按照“三定”标准进行整改;从业人员统一LOGO标识的工作服,店外统一制作“侨乡记忆小厨”的宣传牌;经营场所整洁、卫生设施齐全,经营证件、价目表、食品原料采购统一进行上墙公示。

  接下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指导、倒排进度,在巩固完善前期创建成果的前提下,推动其余创建单位整改提升。同时,不断完善灯箱、服装等配套装备,加强宣传引导,扩大“侨乡记忆小厨”社会影响力及在小餐饮改造提升中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