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阻挠万宁港北大桥施工 16人扰乱公共秩序被拘10天

2017年08月14日 11:46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南国都市报8月13日讯(记者王忠新)8月11日,万宁市有关部门与和乐镇政府在对港北大桥封浩村段进行保护性施工时,遭遇部分人员多次阻拦。经劝说无效,万宁警方将涉事的16人行政拘留10天。

  据介绍,为彻底解决交通瓶颈,万宁市将港北港与盐墩两岸之间约300米的水道港北大桥建设列入议程,并于去年12月正式开工。

  但自大桥开工建设以来,工程被个别人员多次阻挠施工,导致该项目无法正常施工。

  11日,出现有人阻碍施工后,工作人员向对方做思想教育,万宁警方接警后,将涉事人员带离施工现场。据了解,其中16人因涉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10天。

  港北大桥位于万宁和乐镇,起点连接和港大道,横跨港北小海,终点与盐墩村县道相交。项目路线总长2197米,建设工期为30个月。作为和乐镇路网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港北大桥将结束港北港与盐墩之间的摆渡船,24平方公里的英豪半岛也将整体纳入和乐经济中心圈,从而促进和乐“中国龙舟小镇”建设。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