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首家国外企业落户青田 打造红酒市场发展要地

2017年08月15日 08:3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 青田侨办 摄
图为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 青田侨办 摄

  中国侨网丽水8月14日电 (见习记者 杨韵仪 通讯员 季淼燕)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在全球范围内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沿线国家抢抓商机,纷纷寻求与华商们合作。最近,在意大利有着悠久历史的罗萨露拉酒庄抢抓机遇,将分公司落户到了侨乡浙江青田县,成为首家落户该县的国外企业。

  据了解,意大利是古丝绸之路的终点,罗萨露拉酒庄的酿酒历史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纪初,有近百公顷的葡萄园,是意大利古老而闻名的酒庄之一。

  “得益于更加快速高效的运输渠道,不光对于像我们这样的葡萄酒公司,对于欧洲各个行业,当今中国都是最好的市场之一。”意大利罗萨露拉酒业集团董事长里卡多·科伯恩说道。

  据了解,罗萨露拉酒庄近年来一直在关注中国的市场,从去年开始计划进入中国。得知青田县打造了一个中国最大的进口商品市场,立即来到青田考察,并选中青田作为他们在中国发展的战略要地。

  里卡多·科伯恩找到了意大利威尼斯地区华侨总会会长、青田籍华侨周勇。周勇是第一批进驻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的侨商之一,他创建的欧桥商贸有限公司致力于将世界各地近千种的优质产品引进中国,两方一拍即合。

  意大利罗萨露拉酒业集团分公司进驻青田后,将直接把从意大利生产的罗萨露拉红酒运到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并向全中国销售。(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