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加拿大温州籍侨商买下温哥华唯一动物园

2017年08月17日 13:5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17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网站消息,8月14日,改造一新的加拿大大温动物园停车场重新对外开放。这个占地面积50公顷、有近50年历史的动物园如今已经姓了“温”,被永嘉籍加拿大侨商、温州乐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平亮以6000多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买下。

  根据金平亮的大儿子大温动物园的CEO金潮介绍说,他们准备花20年时间,每5年对动物园进行一次改造。动物园目前仍正常运营中,入口广场和停车场的改造都已完成。

  大温动物园是大温哥华地区唯一一座动物园,离当地中心区域只有45分钟的车程,年均客流近20万人次。目前,该动物园拥有150多种动物,覆盖哺乳动物、鸟类、爬行动物、两栖类、鱼类和昆虫等。

  据了解,金平亮在接手动物园后,邀请前新加坡动物园园长伯纳德•哈里森帮助规划设计。金平亮说,用主题乐园的思维,增加游客和动物的互动性,在未来20年内,大温动物园的客流量有望增长6倍。在大温动物园,有很多公众科普项目向各个年龄段的学生开放。园内还有宽阔的儿童游乐区域和大型野餐区。经过改造的大温动物园,今年客流同比增长了7%-8%。

  温州商学院教授张一力称,温商能够在很多领域发现商机,金平亮买下动物园,聘请高端设计师,用游乐思维改造动物园,把一些游乐设施加入到动物园里,这是温州人“敢为天下先”的开拓创新精神的表现。

  据悉,金平亮系永嘉县桥头镇人,任温州乐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加拿大浙江温州商会副会长、温州市政协委员、温州市瓯海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理事等。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