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上千游客齐聚海南海口 共赴黑豆美食盛宴

2017年08月21日 14:25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原题:海口石山镇以豆会友,以豆为媒 上千游客共赴黑豆美食盛宴

  本报海口8月20日讯 (记者叶媛媛 实习生陈子仪)今天(20日)上午,海口市石山镇“品万年火山之醇香——石山黑豆千人宴”在火山口公园举行,上千名游客欢聚一堂,共赴一场黑豆美食盛宴。

  有着4000多年种植历史的火山黑豆,是石山人烹饪时最重要的食材之一。今年5月,“石山黑豆”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不仅让石山黑豆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逐渐提升,更为当地的旅游产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为了展销石山特色农产品和旅游产品,活动现场还专设了“石山农夫市集”,不少农户带来的产品一经推出便销售一空。

  海口市秀英区有关人员介绍,此次石山黑豆千人宴,旨在以豆为媒,通过“黑豆宴”串联石山现有民宿项目、休闲农业观光基地、火山口景区、乡村农家乐和示范农业产业园,展示石山在“互联网+”和全域旅游建设中取得的成果,打通农旅产品销售渠道,以点带面完善石山全域旅游体系的建设。

  活动中,主办方发布了火山清肺之旅、火山古村行、石山骑行游、火山生态体验游、石山凹造型摆拍游5条石山全域旅游路线,还举行了“石山黑豆”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授权使用仪式。

  此次活动由省农业厅、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