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因公殉职 电力工人被追授“最美温州人”

2017年08月23日 14:05   来源:温州商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原题:张思远昨被追授 “最美温州人”

  商报讯(记者 黄伟 文广) 8月9日,乐清90后电力工人张思远在完成输电线路特巡任务返程途中发生意外,因公殉职,年仅25岁。昨天(8月22日),张思远被追授“最美温州人”。

  昨天(8月22日)上午,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乐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龙等人赴乐清张思远的家中,追授张思远“最美温州人”、“最美乐清人”荣誉称号。

  胡瑞怀说,“在张思远身上,我们看到了年轻人中爱岗敬业的精神,他给90后一代人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张爸爸培养了一个很好的儿子,我们也感到骄傲。”

  与此同时,市总工会追授张思远“温州市职工职业道德标兵”荣誉称号,国网温州供电公司追授张思远“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青年”称号,乐清供电公司追授他“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接下来,乐清文明办准备将张思远报送参评9月份的“温州好人”。

  此外,记者从温州供电公司了解到,供电系统将开展一系列向张思远学习的活动。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