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浙江平湖市考察团赴青田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2017年08月25日 17:02   来源:中国青田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原题:平湖市考察团来青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8月24日,由(浙江省)平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金华带队的考察团一行,来我(青田)县对接山海协作工作。副县长朱秀雄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我(青田)县已与平湖市签订山海协作工程协议、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共建协议、山海协作“飞地”产业园合作协议三个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两地将依托我(青田)县优越的自然生态和华侨、石雕等独具特色的历史人文资源,在我(青田)县以建设石雕小镇、欧洲小镇等特色小镇为载体,采取“一园多点”的开发模式共建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同时,在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欧洲(德国)产业园规划建设“两创中心”,共建“飞地产业园”,通过产业园集聚产生的经济效益帮助我(青田)县156个经济薄弱村壮大集体经济。此外,双方还将在土地指标、旅游市场、招商引资、人才交流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不断深化两地之间的互动互通互融。

  会上,平湖市发改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此前与我(青田)县签订的三个合作协议,就具体涉及的产业园落地、土地指标调整、资金落实、投资方式等内容与我(青田)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与探讨,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吴金华表示,与我(青田)县签约山海协作工程项目以来,平湖市委、市政府多次召集发改、财政、国土等相关部门,深入商讨和研究了三个合作协议中涉及的具体内容,并形成了初步的意见。他也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双方能深入商讨协议中涉及的具体内容,并达成共识,力促项目早日“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