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菲中友好协会访问团抵皖考察 推介安徽“侨梦苑”

2017年08月26日 15: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王信(左)与菲中友好协会永远荣誉会长胡国赞(右)交谈 赵强 摄
    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王信(左)与菲中友好协会永远荣誉会长胡国赞(右)交谈 赵强 摄

  中国侨网8月26日电 (记者 赵强)25日下午,菲中友好协会安徽访问团22人到访安徽合肥,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王信向访问团一行介绍安徽省情,并推介安徽(合肥)“侨梦苑”。

  王信表示,安徽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是长三角经济体的重要组成部分,省会合肥人才荟萃、产业发展人才充足;安徽(合肥)“侨梦苑”各类生活配套齐全,在住房保障、医疗教育等方面能满足华侨华人生活需求,是海外侨胞回国投资、侨商产业聚集的好地方。

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王信向访问团介绍安徽省情 赵强 摄
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王信向访问团介绍安徽省情 赵强 摄

  据了解,安徽(合肥)“侨梦苑”是由中国国务院侨办批准设立的第13家“侨梦苑”,于2016年10月18日正式揭牌。计划到2020年底,引进华侨华人及海外高层次人才数千人,新增侨资企业1000家,园区侨商产业实现营业总收入300亿元人民币。

  “‘侨梦苑’是一个非常适合华侨华人投资兴业的平台。”菲中友好协会永远荣誉会长、亚洲侨界博爱基金总会创会会长、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会长胡国赞说。他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安徽教育的支持和投入,发挥余热。

  胡国赞与安徽已结缘多年。2008年至2011年,胡国赞捐赠100万元先后在安徽建5所爱心小学;2012年,捐赠100万元在合肥市第35中学设立“西藏贫困生奖学金”……近年来,胡国赞在安徽多地留下善举。截至目前,胡国赞已在安徽建立十余所学校。

  据悉,访问团还将参观安徽名人馆、考察池州旅游产业开发情况、举办大健康产业推介会等。(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