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温州永嘉召开侨界招商引资洽谈会 解答涉侨政策

2017年08月29日 16: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9日电 据温州市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温州永嘉县组织永嘉侨商协会、侨界名媛会共20余人赴温州鹤栖实业有限公司、丰源农庄等地考察侨商项目,并在召开永嘉县侨界招商引资洽谈会。永嘉县外侨办主任黄少林、永嘉县侨联主席王萍萍与会。

  会上,黄少林简述了永嘉县侨情和近来外事侨务工作情况,有针对性地介绍了永嘉县涉侨招商引资情况,他说,目前永嘉投资环境得到很大改善,在开发生态旅游业、高端养老业等项目具有很大优势,希望广大海外侨胞积极发挥自身联系广泛、资金充裕的优势,来永投资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广大华侨长期在外拼搏,都有叶落归根、回乡投资的愿望。永嘉在发展生态旅游、养生养老产业等大有前景,他们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动员海外侨胞回乡投资,也可以抱团发展,为加快永嘉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还就华侨们关心的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新政、外汇承兑业务、回国定居等涉侨审批业务一一作了解答。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