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丽水召开捷克华商交流座谈会 建言献策“一带一路”

2017年08月29日 21: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捷克华商“一带一路”交流座谈会现场。 丽水外侨办 摄
图为捷克华商“一带一路”交流座谈会现场。 丽水外侨办 摄

  中国侨网丽水8月29日电 (见习记者 杨韵仪 通讯员 王伟丽)近日,捷克华商联合会代表团一行在会长汪万明带领下来到丽水,与致公党丽水总支部、市发改委、市外侨办、市侨商会等部门交流座谈,共同探讨如何发挥华侨优势,助推“一带一路”愿景发展。

  会上,丽水市外侨办副主任潘建亮简要介绍了丽水市情和侨情;汪万明介绍了捷克华商联合会概况,并介绍了捷克华商联合会主动接轨“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成为中捷两国民间交流“精准联系人”的经验和体会。双方还就如何发挥丽水人文优势、生态优势、华侨优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互相交流了意见。

  丽水市政协副主席金爱武指出,“一带一路”是一条充满着广阔发展机遇的和平与希望之路,海外侨胞是连接中国和世界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海外侨胞常到丽水走走看看,深化交流,共商、共建、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成果。

  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章月燕强调,海外侨胞要充分认识“一带一路”的重要性,担当起责任,把握好机遇,积极参与到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当中,不仅要成为“一带一路”的奉献者,还要成为“一带一路”的受益者,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