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宁德挽救保护华侨祖屋 作为重要工作推动

2017年09月09日 19: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宁德9月8日电 (杨熹 叶茂)福建宁德市外侨办近日牵头召开“挽救保护华侨祖屋”议题协商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吴铭英,市政协委员章伯专、钟亮、郭雯,提案委员钱本勇以及提案承办单位市住建局、文广新局、规划局及其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承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报告,提案委员本人对提案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并对下一步提案办理的建议进行了广泛的协商探讨。

  宁德市政协副主席陈美莺表示,要做好调查摸底工作;要因地制宜,统筹规划;要加大保护资金投入力度;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要建立健全管理和保护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

  此前,为办好该提案,宁德市外侨办专程向市政协领导汇报提案协商工作,并制定《关于办理2017年市政协重要协商议题的工作方案》等;7月中旬,陈美莺率各承办单位负责人深入古田、屏南重点镇、村开展“挽救保护华侨祖屋”专题调研。

  近年来,宁德市外侨办注重维护海外华人华侨和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并将挽救保护具有重要价值的华侨祖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推动。(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