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公司与巴西巴中国际发展商会合作签约

2017年09月12日 14:1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签约现场 林秋霞 摄
签约现场 林秋霞 摄

  中国侨网厦门9月12日电 (林秋霞)日前,由巴西伊瓜苏市政府驻中国厦门联络处参与的福建大广天下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巴西巴中国际发展商会签约会,在厦门思明区龙山中明达文创广场“一带一路”农业与食品交易信息平台(天下丰收)举行。

  双方围绕“深化金砖合作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的会晤主题发表演讲,回顾金砖合作,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勾画未来发展蓝图。

  巴西总统秘书讲述了对厦门的看法,希望巴西也能像厦门一样美丽、繁荣。

  来宾们观看了由厦门格林豪斯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国历为“一带一路打造的轻钢结构模块化快速组装的公民房屋的介绍和视频。

  最后双方代表成功签约了合作协议,并预祝双方合作成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更上一层楼。(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