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侨乡文昌18个“狮子型”干部团队报到上岗

2017年09月12日 17: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文昌9月12日电 (琼芬)9月11日上午,侨乡海南文昌18个“狮子型”干部团队90名“狮子型”干部分别到各个指挥部报到上岗,以进一步推进“双创双修”、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美丽乡村、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

  当天,琼北大草原项目指挥部、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项目指挥部、清澜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等均举办了“狮子型”干部团队报到会。

  文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云在琼北大草原项目指挥部“狮子型”干部团队报到会上表示,各“狮子型”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在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因地制宜,创新工作思路,发挥“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为推进琼北大草原项目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建言献策。

  王云要求,各“狮子型”干部还要紧紧依靠罗豆农场班子成员,参与到农场体制改革、农村危房改造、农村道路硬化等工作中来。

  文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谟谐对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项目指挥部“狮子型”干部团队提出,“狮子型”干部团队组成新的项目指挥部是市委市政府对铜鼓岭开发区工作机制的重大改革,也是文昌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大研讨大行动”的部署要求。他要求“狮子型”干部团队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保有干实事的决心,明确努力的方向;建立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及时上报项目工作进度等情况;马上进入工作角色,全面细致做好历史遗留问题、好的工作经验等交接工作;放开手脚,大胆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为了推动各个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文昌设立了18个重点片区重点工作指挥部。每个指挥部配备责任领导2名,由市领导和指挥部属地镇党委书记会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担任;配备1个“狮子型”团队,由5名“狮子型”干部组成,设指挥长1名,副指挥长1名。(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