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赴南平指导验收“侨胞之家”

2017年09月14日 13: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左二)在南平指导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左二)在南平指导

  中国侨网南平9月14日电 据南平市侨联消息,12日,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在南平市侨联主席黄伟、副主席滕爱兰陪同下,对南平市推进省级“侨胞之家”和“侨胞之家”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谢小建先后实地考察了南平市侨界交流协会、延平区杨东社区侨联、玉屏山社区侨联,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开展和“侨胞之家”创建情况的汇报,察看了相关业内资料和活动设施。

  在南平市侨界交流协会,谢小建对侨界群众参与社会治理,服务留学生等特色工作予以高度肯定,提出要加强对侨界交流协会推动侨界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经验总结提升,扩大侨界群众参与比例,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服务,进一步活跃协会,开放活动场所等,真正把侨协的特色工作做出亮点、做出品牌。

  在社区侨联,谢小建表示,要在“家”中突出“侨”的元素和特色,在侨界群众树立起侨联形象。

  谢小建对南平市推动“侨胞之家”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侨胞之家”创建工作关键是要立足侨情,创新特色,深化创“家”和当“友”内涵联系,既要抓好阵地建设,建好有形的“家”,更要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开展好服务和活动,当好朋友,建好无形的“家”,使侨联真正成为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之家、之友。(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