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世界青田人对家乡提建议 传达浓浓桑梓情

2017年09月15日 13:53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原题:世界青田人对家乡的建议

  一条建议征集是第三届世界青田人大会的一项特色活动,旨在充分抒发在外青田人的家乡情怀,让全世界青田人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到“美丽青田、幸福侨乡”建设中。

  据了解,一条建议征集活动与电子邀请函充分结合,以H5的形式向各参会嘉宾发出。嘉宾可在H5的界面中,直接向大会组委会提出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共收到国内嘉宾116条建议。

  老侨务工作者陈耀东提议:

  “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千万别忘了传播青田方言!”

  浙江青年联合会副会长、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监金勇军提议:

  衷心希望青田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挖掘潜力企业,积极对接资本市场,促进更多企业有效运用IPO,将增发、可转债、并购重组等多种资本市场工具做大做强,聚集市场资源,打造青田特色产业,实现青田经济新飞跃。

  河南青田商会会长、周口市丽联发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利凯提议:

  希望家乡出台更优惠的政策,让我们在外的青商都能回归发展,为建设“美丽青田、幸福侨乡”出一份力。“树高千丈,落叶归根。”这是我们每个在外青商的共同心愿。

  丽水市政协委员、县人大代表、浙江凯步威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聪军提议:

  全面发展以农旅融合为核心,把青田的红色文化、青田人多年的故事挖掘和开发出来,让全国以及全世界共同领略我们青田的美丽。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试飞工程师、中国商飞试飞中心C919首飞机组技术支持青年突击队队长赖培军表示:

  美丽的青田是我们永远的家,希望能够通过世界青田人大会,让越来越多优秀的青田人相知相识,团结在一起,共同维护和建设更加美丽的家乡!

  浙江省畜牧兽医学会理事、宁波市兔业协会秘书长、浙江万里学院派驻青田县季宅乡省科技特派员陈忠法表示:

  非常感谢青田县对人才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作为“新青田人”代表的一名科技特派员,我将一如继往地开展农业科技推广和服务工作,为青田三农发展尽心尽力。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