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丽水副市长赴青田走访贫困村 督查防汛工作

2017年09月15日 13:57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原题:做好规划 精准扶贫

  本报讯 (记者 叶芳芳) 9月13日,(丽水市)副市长王小荣来青走访贫困结对村——仁宫乡密溪村,并就该乡防汛工作进行督查。(青田县)副县长陈海民陪同。

  王小荣一行实地走访了仁宫乡密溪村,详细了解了该村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慰问了该村的困难群众。慰问中,王小荣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在了解村民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后,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坚强面对当前的不幸和贫困,化被动为主动,积极为脱贫而努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仁宫乡主要负责人就该乡基本情况及贫困村“脱贫”工作进行了介绍。今年以来,仁宫乡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有效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等各项工作,接下来将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通过环境整治推进村民脱贫致富。

  会议指出,要明确乡村建设和发展的主体责任,化被动为主动,积极作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美;要查找问题,对照标准,对贫困村做好规划,明确产业规划、乡村发展规划,以此指导村庄发展;要精准扶贫,清晰发展思路、做好发展规划、精准扶贫举措。

  会后,一行人还对该乡防汛工作进行督查,要求乡镇提前做好准备,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