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国之瑰宝”青田石雕艺术展在杭州举行

2017年09月21日 16:43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原题:“国之瑰宝”青田石雕艺术展在杭州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张晶晶) 日前,“国之瑰宝”——青田石雕艺术展在浙江赛丽美术馆举行。(青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飞飞参加。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浙江九龙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展览时间为9月16日-30日,集结了近现代石雕大师精品力作和青田代表性印石共200余件,其中有林如奎、倪东方、张爱廷等国家工艺美术大师、顶级艺术大家的作品,也有陈小甫、林爱平、裘良军等省级工艺美术大师的力作,还有代表青田印石之最的灯光冻、封门青、黄金耀、蓝星等名品。

  举办此次展览,是为了给青田石雕技艺与石文化提供一个展示平台,让大家零距离感受中国传统艺术魅力与活力的同时,推动青田石雕文化事业发展,促进青田石雕对外交流与合作以及“世界青田 中国石都”建设。

  此次的参展作品还将参加2017年9月26日-10月30日举办的“第二十届西湖艺术博览会外围展”。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