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名城温州”公众服务板块上线 VR地图带你游温州

2017年09月21日 17:22   来源:瓯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原题:VR地图带你游温州古城

  瓯网讯 (记者 章映) 记者昨(9月20日)从(温州)市规划局获悉,温州历史文化名城公众服务板块“名城温州”,将于今天正式上线。

  记者先睹为快,在微信上关注“温州城乡规划”公众号后,点击右下方“特色板块”的“名城温州”,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进入该板块。卷轴古地图和压纹滴水配合的封面,让人感受到该板块的浓郁古城风韵。

  板块内设“全景带你游古城”和“温州的前世今生《温州申名宣传片》”两大主题,加上东瓯遗韵、名城规划、古地图、名人轶事、名城旅游5个栏目,将温州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优势与瓯越特色一一展示。

  “全景带你游古城”是板块内最大的亮点。其中的“名城全景地图”,不仅可以作为古城游览的地图之用,更引入720°VR全景漫游,无需出门就可在手机上身临其境遍览其景。

  “东瓯遗韵”栏目里涵盖了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历史文化街区、文保单位、历史建筑、环境要素等众多信息。

  “古地图”栏目公布了温州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的19张地图,展示了温州从明嘉靖年间到1996年的变化,让人大开眼界;“名人轶事”则共展示23位温州历史上的名人,包括郭璞、谢灵运、刘基、孙诒让、夏鼐等。

  感兴趣的市民今天起,可在微信中直接搜索公众号“温州城乡规划”进入特色板块查看“名城温州”。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