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世界青田人青年创业创新联盟正式成立

2017年09月28日 10: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世界青田人青年创业创新联盟成立大会现场。 青田侨办 摄
图为世界青田人青年创业创新联盟成立大会现场。 青田侨办 摄

  中国侨网丽水9月28日电(见习记者 杨韵仪 通讯员 季淼燕)记者从浙江省青田县侨办了解到,近日,世界青田人青年创业创新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将发挥平台优势,汇聚青年智慧和青春力量,营造青(侨)商回归的浓厚氛围。

  青田县委书记戴邦和介绍,第一届联盟成员都是各行各业的青年精英和优秀代表,有着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更有着拳拳的爱国之心、炽热的创业情怀,是青田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宝贵财富。

  他希望,联盟成员可以在促进青年创业创新上发挥作用,在开拓创新中加强联盟自身建设,并助推家乡经济发展,共同把青田建设好、发展好。

  据悉,入选该联盟的成员要求必须是爱国、爱乡、诚信、守法,关心与支持家乡经济社会事业建设,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追求和实践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能在地区或行业起模范表率作用的有志青年。

  最终,在近450名优秀青年中,联盟筹备小组筛选出117名青年成为第一届世界青田人青年创业创新联盟成员。

  今后,青田县侨办将继续关注青田人青年创业创新联盟的发展与壮大,计划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加入到这个平台当中,发挥青年的整体优势,以联盟为桥梁和纽带,团结海内外的广大青田青年人,实现资源整合,为青田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