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组图:海南文昌举办全域旅游优质资源发布之夜

2017年10月11日 15: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文艺演出。 洪坚鹏 摄
图为文艺演出。 洪坚鹏 摄

  中国侨网文昌10月11日电 (记者 洪坚鹏)海南省文昌市10日晚举办“全域旅游优质资源发布之夜”,推介当地优质旅游资源,展示了东郊椰林、文昌航天发射场、八门湾海上森林公园、铜鼓岭国家生态景区等16个重点景区景点,并发布了文昌城市卡通形象“椰宝宝”和“紫贝贝”。

图为文艺演出。 洪坚鹏 摄
图为文艺演出。 洪坚鹏 摄

  中共文昌市委书记刘登山在致辞时说,文昌是一个民风淳朴、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地方,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良好,森林覆盖率达58%,椰树遍布全市,素有“海南椰子半文昌”的美誉。文昌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景区景点众多。特别是文昌航天发射场自2016年6月25日成功发射长征七号运载火箭以来,吸引着全国各地游客到文昌旅游观光,并带动了一批大企业到文昌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图为刘登山致辞。 洪坚鹏 摄
图为刘登山致辞。 洪坚鹏 摄

  目前,文昌正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策划特色旅游线路,实现电子地图和城乡公路统一编号,完善全域旅游交通体系和旅游导览功能,建设六大特色产业小镇、“南海时光隧道”和滨海美丽乡村走廊,打造国家生态海岸公园和环八门湾湿地公园。

图为李丹阳献唱。 洪坚鹏 摄
图为李丹阳献唱。 洪坚鹏 摄

  发布之夜活动中,歌唱家李丹阳、王宏伟等获邀献唱,把文昌全域旅游优质资源发布之夜活动推向高潮。

图为文艺演出。 洪坚鹏 摄
图为文艺演出。 洪坚鹏 摄

  本次活动由中共文昌市委、文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委员会、海南省广播电视总台影视剧频道承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